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5

627日下午,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于913会议室开展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员教育活动。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汪沺沺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汪沺沺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再次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通知》精神,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陆荣畅谈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分享了征文《以革命文化涵养党内政治生态》,她认为革命文化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它给予我们以强大的信念支撑和精神动力,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场的各位党员纷纷对此表示深刻认同,认为党员就是一面冲锋旗帜,国之召唤、党员在所不辞,我们必须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