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63

       202336日下午300,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91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玲同志主持,会议应到12人,实到11人,刘婧婧因病请假。

会议中,刘玲老师代表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每名党员都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照六个是否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党员们之间展开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按照会议程序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并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民主测评结果,刘玲、张玲玲、张胜男、周瑞雪四位同志为“优秀”等级,其他党员均为“合格”等级。

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同志们之间通过坦诚的交流,诚恳的批评,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沟通了情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