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55

20221118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在 913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2名,实到正式党员11人,发出选票11张,收回选票11张。根据大会选举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晓敏和周雨婷两位同志当选一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张悦当选一支部支部书记。

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严格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上一届支委奠定良好工作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院思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