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学习活动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36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准确理解新党章内容,1124日中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在 91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领学并详细解读二十大新党章内容。从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二十大新党章解读和学习贯彻遵守党章要着力解决的几个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指出各位党员教师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对高等教育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以党章的标准做一各优秀的共产党员。

      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新党章,以及疫情期间工作生活的感受。党员同志们表示,学习新党章,汲取了新力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修订《党章》的新概念、新要求、新思想,做到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自觉学习新党章、践行新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教书育人的行动上、体现在铸魂育人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