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6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1223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思政教研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悦在913会议室为支部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张悦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概念出发,带领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和本质要求,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引发了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讲解透彻、生动深刻,受益匪浅,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日常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一名充满激情、勇担责任的思政课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