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在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15

2024年1月19日,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思政教研部教师王瑞瑶、张胜男分别荣获2023年青年教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周瑞雪、吴健、陈芳芳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参赛对象覆盖了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在前期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举办初赛、复赛的基础上,共有24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思政教研部青年教师在备赛期间,深挖教材,收集教学资源,刻苦钻研、反复打磨,不断精进教学技能,最终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创新的教学理念、卓越的教学能力斩获佳绩。

思政教研部将以此大赛为契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以推动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以赛促教,加强教师队伍素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创新能力,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