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96

为更好地推进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效果。近日,思政教研部在新站校区和经开校区开展了2023年秋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师生座谈会。思政教研部教师代表和各班级思政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思政教研部教师与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就课堂学习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学生提出对思政课程的学习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从学生上课表现、学习状态、学习成效、学习期望、老师上课方式方法、上课重难点等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对思政课课程学习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质量,增强人才培养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不断优化教学方式方法,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