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962

      112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放在综合楼303为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作“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座。



讲座伊始,王老师带领青马班学员先了解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作为一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们应该在理论认识上更加深刻清醒,在理论武装上更加自觉主动,在政治信念上更加坚定成熟。随后,王老师从以下几点讲述了今天的讲座主题:

第一: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

第二:为什么要成为一个马克思主义者。

第三:新时代有为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第四:如何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通过此次讲座,王老师解答了长期存在于学生心中的困惑,作为青马班的一员,我们要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存在的意义与价值。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