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政教研部于 2月28日下午两点在综合楼911开展思政教研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副主任汪沺沺主持会议,全体思政教师参会。 

首先,由汪沺沺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并对袁若薇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通过学习,全体思政教师进一步加深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今后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深刻汲取教训,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势,筑牢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切实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汪沺沺做会议总结,表示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案为鉴,不断警醒自己,树立思政教师的廉洁形象,谨言慎行,规范自己的课堂教学,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自觉抵御腐败行为,争做共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