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74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思政教研部于221日在综合楼9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和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彭绍春、程永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思政教研部副主任汪沺沺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述职报告,随后,随后组织人事处彭绍春和程永志副处长发放选票,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对副主任汪沺沺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汪沺沺对于此次考核内容、标准和优秀指标进行了说明和解释:一是年度总结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二是按照学院公布的人员名单对本部门非中层干部人员进行述职、考核,参加此次考核的人员共计21人,岗位评优名额编内5名,编外1名之后从岗位考核优秀人员中推举出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编内和编外各1名

最后,依据学校考核工作的文件要求,思政教研部全体教师依次进行2021年度个人考核总结汇报,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等,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大家根据个人述职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岗位考核优秀教师候选人和年度考核优秀教师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