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42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11日晚上七点思政教研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副主任汪沺沺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汪沺沺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参演单位回答提纲的通知》。其次,汪沺沺副主任传达了学院3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上刘瑾院长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严格校门管控;做好近期重点人员排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物资储备;做好舆情监测。要求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细抓落地。

最后,汪沺沺副主任特别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充分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贯彻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日常管理,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演练等工作,全力守护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