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社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思政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21

为引导行知社各位同学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3月30号,我社在线上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由本校吴健老师主讲,行知社全部成员集体进行了学习。

在研读中,吴健老师从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并在宣讲过程中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互动,很多同学都参与其中,积极发言。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与内涵,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让大家深刻认知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人民是伟大光荣英雄的人民,同时也培养了全体成员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学习,肩负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